默默的打開了隨機播放,今天的BGM LIST如下:
① Sherry / machine
Monsoon Baby / INORAN
婚禮歌手 / Tizzy Bac
遺書[Live] / Cocco
瞬間白眼一千遍 / Tizzy Bac
Fashion / machine
⑦ アウトロー / Madbeavers

最近還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就在剛剛終於把壞掉的兩支日光燈管換掉了。
瞬間明亮起來的房間讓人心情真好。
雖然還是有著週而復始的低潮期與失眠。
下週一還要回去複診,已經想好了要跟醫生說些什麼,
吃完藥的當天晚上(星期日)失眠、左邊偏頭痛外加多夢。
昨晚(星期一)多夢、不易入睡。
不知道今晚又會是怎樣的情況,現在有點擔心白天喝的蜜桃茶會不會又影響我的睡眠!?
雖然很想好好治好睡眠障礙,不過仔細想想這種事應該不是只有吃藥就治得好。
電視上常常出那創傷症候群,有時候我也懷疑是不是我也有...
有好長的一陣子,常常被我妹說我在睡覺的時候會莫名哭泣跟尖叫還有說夢話,
不過我卻常常醒來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最近只覺得雖然假日睡得很多,但還是覺得很疲倦很累。
說不定也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體力真的不是太好!

然後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也許只是需要一股衝動......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有點卻步,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不會那麼優柔寡斷的。
我到底是怎麼了!?


まぁ~算了。
本週六就要去參加隆一的台灣LIVE了❤
應該保持快樂的心情才是。。。
所以本週為隆一加強週!!!!(笑)
另外,一位從來沒見過面的日本友人要來台灣遊玩了。
真開心,還特地寫信給我~
這兩天來去準備個お土産✪
認識這位M小姐是因為氣志團與網路的功勞(笑)
總之是個非常奇妙的緣份~
從2005年到現在,也受到M小姐許多的照顧❤
雖然期間我們曾經中斷過聯絡,不過在今年又連接上了(笑)
希望能順利見到面~~~
這樣跨越幾千公里的緣份可不是隨便說有就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