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準備的東西有:護照、機票、名片(我不懂為啥要準備這個?)、保險卡、緊急聯絡人、旅遊行程手冊、行李牌、徽章(這又是啥?)、信用卡(耶~我有JCB)、外幣零用金、旅行支票(不知要不要準備這?!)、記事本(決定把STARBUCKS的坐示人生帶去)、盥洗用具、內衣褲、襪子、化妝品、禦寒保養霜、防曬乳、護唇膏、DC(當然還有我夢中的充電器啦)、電池、應急藥品(胃藥、頭痛藥)、隨身小置物袋(我的Dr.Martens後背包啦)、備用電池...
還有人要建議帶些什麼嗎?
本身是不太想帶太多的東西囉,因為回程的東西可能會變成N倍!不過好像也大部份都不是我要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