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聽完同事說的胃出血事件後,
我非常的慬慎的思考了我到底要不要吃一下止痛藥。
雖然我的確把止痛藥放在包包裡。囧
忍了兩天之後,我還是受不了了。
昨天公司的空調罷工,時好時壞,
讓我一下子冷又一下子熱,
下午起床後,全身不舒服,除了頭很痛之外,
生理痛也要人命|||||
所以昨天下午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下班後回家,吞了止痛藥後我就昏睡了。
(還好還記得要先卸妝XD)

昏睡到九點多又起床,突然想起了這兩天好像都是這種情形。

結果昨晚被某人嚇到了XDDD
8/30的先出現,8/23的後來才出現XD
雖然後來又沉到海裡了;;;;


昨天還開玩的笑講了,請他在聖誕節有空的時候,
帶著メンバー跟STAFFさん來台灣玩XDDD
後來被友人說了一下,突然覺得,
那不如去東京好了(^з^)-☆Chu!!一切幻想很大XD


有一天友人突然跟我說了,
因為太過美好了,
所以幾乎每一天都會提到這樣的事。
還有一天我妹突然跟我說了,她覺得我好像每天都很快樂(?)
有些時候的快樂都是假象。
上週又看了一次`92迎向破滅,當下真的覺得心情好澎湃,
覺得自己被他們包圍的很滿,
有一半的原因也可能是來自現場的那些ファン的愛。
我很喜歡研究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

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們表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