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自己的心臟練得強健一點,那可是不行的唷(笑)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驚嚇洗禮(?),昨晚可是帶著頭痛入睡的Orz||
早上又看到INORAN下週將到香港訪問的消息 (炸)
聽香港友人說是ONE MAN是吧|||
雖然海外第一次是獻給台灣,但我們也想要ONE MAN呀呀呀。
↑現在根本不是抱怨INO的時候呀XDDD

昨天一整天處於分心的狀態,
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當時松本爸爸、媽媽對我說的話。
那個笑臉盈盈握著我的手,對我說著「謝謝」的當時。
不知不覺,騎到日出大門口的我眼睛好酸,
真正該說聲謝謝的明明就是我們才對,
想到當時的自己只能用生硬的日語說著謝謝就覺得好懊惱。
為什麼不能把當下最真實的感情給完整的表露出來。
回想這幾天以來的不可思議,
(應該說從去年九月份開始的不可思議!)
想做的、想達成的心願好像也一點一滴的完成了。
昨晚友人說,你應該沒有遺憾了才對呀。
的確,這幾年幾乎是沒有讓自己後悔過,除了......
就算我難過想哭,起著了你,我還是想要努力勇敢下去。


像夢一般的事實快要成真雖然讓我有點慌亂,
但是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是說就算真的有夢到,以我的記憶也是很快忘光光的,囧)
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我所遭遇的人、事、物。
更謝謝親愛的hide,沒有你的話,這些根本不可能發生。

ねぇ、hideちゃん、今回は夢じゃないで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