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點:

倒數5天
  老實說,昨天下午因為忍不住吃了三塊蘇打餅干,昨日莫名的有股飢餓感襲來。
  從開始X-DIET到今天,大概就是昨天最難受。
  回到家後,因為遍尋不著我的某個包包,頭暈到不行之後去洗澡。
  走出浴室聽到的是電台正在播放無謀的TEARS,腦中忽然閃過那一個擁抱,
  所以就坐在椅子上掉眼淚,捨不得把電台關掉|||||||
  大概太不蘇湖了,所以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下班後要去拿加洗的照片,偷偷的把H拍的(?)那張拿去洗!
  實在是太可愛了,皮夾可以換照片了(笑)

Ra:IN 10/10 @ Dragong Club
  還有原本10/12在金澤的LIVE哦 :D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金澤的(掩面)
  雖然那個幻想是不可能實現了,但還是很想去看看那個美麗的城市。
  對了,官網還更新了M桑的日記哦~有石塚大先生在法國街頭的照片♥
  這次官網更新蠻多地方的 (Y)
  我們家(?)D王每次都很努力的在BLOG宣傳XD
  突然有點懷疑官網更新是不是他弄的XDDDDD

HEATH 11/1 heath-[Velvet Galaxy] acoustic live!
  プラネタリウムの満天の星の下演奏される、specialなacoustic live!
  HEATHによる星空の解説ナレーションも予定されています
  不愧是王子様(L)
  所以之前更新的也算是有跡可循(?) 倒是沒想到會是這麼浪漫又特別的LIVE。
  好希望友人可以去哦(L)解說星星這大概也是一生一次吧?
  突然想到之前有人問他「如何學好吉他?」當時爆笑到不行XD
  現在想想,果然有點道理XD
  到時候要去跟日飯友人伸REPO (笑)
  好想知道解說星星的內容哦~

香港報紙報導明年(2009年)LUNA SEA 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還好最近心臟訓練得還不錯XD沒被這個新聞給嚇到。
  雖然早就是在期待二十週年LIVE的事,但早早給媒體這樣曝了光就沒有一點驚喜感了。
  我還是靜待官網的消息了~

東京ドーム‧跨年掰掰。
  味スタでもいいからやってほしい! でも「あじのもとぉ~!」より「東京ドーーーム!!」のがやっぱりしっくりくるよねw
  今年是由J家的NEWS拿下東京ドーム的跨年場次,而且一連唱三天。
  好想跟友人說,那我們一起去瞎拼好了(喂)
  雖然還是有一點期待落空的感覺,不過我想應該還會再有新的驚喜的XD
  就拭目以待15日的記者會好了XD
  已經通知了在日本的友人了,希望他可以順利衝過去參與XD
  

呀呀呀呀呀。無心工作很煩惱。


下午4:51補,真想下班 (毆)

*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にYOSHIKIさん出演
  9月14日の「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テレビ収録に25名の方ご招待。
  応募できるのはYOSHIKI mobileの会員でケイタイサイトよりの応募。
  応募締め切り 9月10日(水)18:00
  当選者への連絡 9月12日(金)以降に電話連絡
  YOSHIKIさん~忙しいねぇ

Simple Life 2008
  今年不知道會邀請誰來表演???????
  雖然是未知數,但是很期待!
  不過話說我已經沒有年假可以請了,為了某人已經破表請了一天事假了。
  再來個兩天都是週末的就好了XD
  請事假可是要扣薪的耶,(哭哭)
  我同事說:「妳是為了要去看誰減肥呀?」XDDD
  我:「我要去看搭專機來台灣的男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