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呀,對不起,我好像說錯話了。
我說的並不是字面上的那兩個字的意思。
希望你懂!!

我真擔心再扯下去會愈扯愈不清楚。
但是因為我脖子酸痛影響到腦袋思考,
我真的無法完整表達我想說的意思。
然後今天一下班就落跑,
欸,你該不會真的覺得我的話太過份了吧?

有一種後悔說出口的感覺。(驚)
( ’_ゝ`)



我收到mail了。
不過有點搞不太清楚意思。
所以說,某個編號前的會員編號才可以進行抽票是嗎?
另外就是FC.PYRO的登入位址不見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登入位址不見了,我要哭了。
倒是連得進NO NAME?了。
INO真的好瘦!
( ̄ε ̄@)♪*:・'゚b.:*・♪'゚。.*#:・'゚.:*♪:・'.:♪*:・'゚b.:*・♪ 


好吧。只好等明天頭腦清醒點再來研究了。
其實我今天睏得要命,
跟同學吃晚餐的時候差點睡著。
還好張姐說的話題把我拉回來了。
然後最近在公司午睡二十分鐘的時候,
也會拼命做夢,所以我覺得好累。。。
好想去針疚~
累到想翻桌了。(/‵Д′)/~ ╧╧


PS:剛剛有人誤會我腦海中的關鍵字了。XD
         那些關鍵字都是最近一直出現在腦海中的XD

♬♪ ♬♪:ever free/TRANSTIC NER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