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台北三日行,好開心。
喊到喉嚨啞、笑到嘴角酸,
都快滿出來了~(這啥?XD)

Ra:INの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嬉しかった!
ˋ(°▽ ° )


雖然我偷跑,不過真的好開心。
要知道半夜一點半剛看完LIVE心還沒平靜下,
又嗨到睡不著,然後隔天八點要起床的感覺嗎?
真的是Fucking GREAT!!!!!!



待續‧台中幫要去吃宵夜了XD

UPDATE 2007/09/27
其實宵夜早就吃完很久了。
藏在這邊應該不會有人看到了XD

要謝謝好多人哦,這次的台北行。
先謝謝某M先生,地社的表演!
再來謝謝阿美呀,辛苦了,刺客十週年超棒!!
鼓掌鼓到我的手好痛,快瘀青了XD
然後就是重頭戲的DVD試映會了。
(其實早上還跟S、I、我姊跑去晶華看日本留學展XD)
謝謝辛苦的阿福哥、立芹姊姊、琬玲姐!
辛苦辛苦辛苦了!!!!
DVD好棒!!(完食)
特典好棒!!(拍手)
Ra:IN好棒!!(心)

謝謝Ra:IN的和菓子,トテモおいしいよ~♡♡♡♡
而且我這輩子怎麼也想沒到竟然會吃到來自Ra:IN的和菓子!!
也像做夢一般呢。
真的好希望能在台灣再見到你們。
正式的Ra:IN四人組!!

不過,那個側拍真的很害羞,
希望有我的部分全部剪掉!!
我很智障的在鏡頭前跟某人打了招呼,
想必表情一定很痴呆,因為剪掉剪掉剪掉。

這一天還跟久違的s先生見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拉來參加試映會,
然後買了DVD。(無價)
想想我們認識都快十年了,真是太恐怖了!
真該感謝石川啟吾先生讓我倆相識XD(爆笑)
而且我們還要一起去看LUNA SEA的LIVE。
你是唯一跟我一起去看LUNA SEA LIVE然後沒有離開我身邊的男人XD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關係嘛~)
所以說,男人還是當朋友來得好!!!!(自我安慰?)

按照慣例,當然一起去吃飯啦。
每次這樣的時間我都覺得好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
在某方面我真的是十分容易滿足的人。
可以快樂的談話、吃飯,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事。
先不管我在大家心目中是否是真心值得交往的朋友,
至少我在那時間、空間我是覺得幸福又快樂的。
能夠認識大家,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唷。




最近PIXNET常常出現叉燒包是怎樣...
那照片只好去flickr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