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唱CiaCia的「時間沒有等我」,囧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時間管理不太合格的人,
加上最近懶散成性....
快手兩個字離我愈來愈遠了,囧

我只希望順利!!!!
明天晚上就是井上氏的LIVE了,
想聽的歌有一大堆,而且沒想到好像也才剛說完買票很緊張,
然後LIVE的日子就到了!
原本以為明天下午可以去看Tizzy Bac在信義威秀的表演,
不過可能因為要配合「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MV首播,
所以他們表演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半...那時候剛好要整隊入THE WALL了,
我也好想看地獄鬼的MV呀 Q_____Q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還有昨天為了LIVE還去找出了我的LACOSTE帆布鞋,
然後我才發現,鞋櫃上都是鞋,但是我根本就是很少穿!!!
半夜12點還在哀怨自己怎麼那麼愛亂花錢,
一方面又因為溝通不順搞得自己神經斷兩截!!
所以昨晚又是個品質超差的夜晚。
雖然考慮了很多、也想了許久,不過後來還是發現有漏帶的東西,
這種感覺好絕望..對自己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