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了更新覺得好開心...
昨晚的第二個set名稱叫做「ever free」...


到底要如何才能傳達,我一直都在學習著。


下午出門剪髮前,不小心哼起了甜蜜到想吐的甘い恋人,
所以就被我妹詢問心情是不是很好?
其實倒是也不是呀,就是想哼,一切都是因為他變成鬧鐘鈴聲的關係。
一個很久沒談戀愛的人唱出這種甜蜜到想吐的歌的確很奇怪,
莫非我在自己無意識下單方面與某人熱戀中?!
說來說去,愛情本來就是一種無意識下的衝動呀!

一踏進髮廊,我的設計師就對著我大喊,「妳的愛團要來了啦!」
可見廣告真的打很大,因為我的設計師是忙到沒時間吃飯的人,
竟然還看得到電視廣告...而且他還記得那是我愛團才奇蹟XD
雖然他只長我兩歲,卻對我的所做所為十分不解XD
他無法了解為什麼會特地去日本看LIVE、為什麼會去接機、為什麼會花五千元,
我的答案就是因為喜歡、因為愛XDDDD
然後我們聊得太開心,頭髮好像就又愈剪愈短了,囧
雖然我有跟他提「不要太短」,但還好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某人持續長髮,我卻持續剪短髮.....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頭髮留長的...囧
也還好我的頭髮有異常的再生能力,三個月過後可能又是令人頭痛的長度。



還有我有點小後悔沒早一點下定決心要去看某團XDDD
我果然是偶爾衝動型人物(?)
晚上複習了《Live Tour 2007 Determine》...
下週就可以見到井上氏了,真的有點小緊張耶(大笑)
私心期待可以聽到「I swear」跟「Your PLACE」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