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兩天了,剛好是在過了星期日的半夜12點踏進房間門的,
簡單的回顧了上一週,就是匆忙又充實。

上上星期六先去了台北看了INORAN的LIVE,
隔天回彰化,星期一淩晨三點四十分起床,
下樓的時候,老爸還在熬夜看洋基比賽,
雖然前一天王又被打爆....
而且他竟然不曉得我要出門,可是明明又叫我買煙回家XD
為了怕他擔心,我只要又說要去找出差的我姐XD
其實我們兩個都在東京,可是根本沒時間見面。

四點十五分,小巴士來接我,天都還沒亮,
瞇了一下,不久後我就接到手機傳來驚嚇簡訊,
等我到東京的時候,已經找不到那份報導驚嚇新聞的報紙了。

這次非常順利(?),以對我這個沒有方向感的路痴來說啦XD
一回生、二回熟(?),可是明明我是去第六次了,
直到這次我好像才能搞得懂東西南北,不,其實我還是不太熟XD
從出關到坐上京成特急,好像不到四十分鐘的時候,
而且我還去領了手機,上次要不是繞了很久找不到TOKYO METRO的櫃台也不會那麼久XD
到WMT CHECK IN的時候也才三點耶。

不過當天就發生我的小蘋果睡到天荒地老這件事,
導致我過了七天無法上網的資訊缺乏生活!!!

這七天裡,謝謝家人、朋友的關心與幫忙。
謝謝親愛的なっちゃん與さちさん,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いつもアリガトウね。

渡過了愉快的三天LIVE時光,
說實在話,第三天我在武道館的アリーナ等著氣志團出場的時候,
真的感動到哭出來!!!!!!!!
但是看到大螢幕上的介紹「ROSE & TEARS SHOW AYANOCOZEY」
就又爆笑出來了!!!

當然當然最幸福的時候又是去了那片海,
但不好意思,我這次為什麼也發爐了,囧囧囧
而且當天熱到我頭都快暈了XD
隔天還讓我順利等到了他,和他握了手,還親手遞上禮物(心)


真的要謝謝好多人的幫忙~
回來雖然好累工作又好多還要整理一些情緒問題,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順利的渡過吧!


PS:窗口上換了一隻中型的娃囉~很可愛,應該是特別訂製的(?)
   親愛的友人在東京也要一切順利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