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前ら会いたかったぜ!

不知不覺日子又來了到1118。
最近還是忙著工作,每天有人在旁邊叨唸著景氣的問題真的會覺得煩。
反正現在就是死命的去跟客戶要錢就是了;;;;;;
年關將近,如果再有第二家惡意倒閉的客戶,我家老闆也會震怒吧!!
為了可愛的年終獎金,絕對是不可以鬆懈的。

再說今天又收到HMV的信,竟然是「入荷待ち」,
好吧!!!!!!那就好好的等吧!!!!!!!!
信上寫的預訂出貨日是11/27,雖然還很久,不過我還是願意等的。
等收到CD就可以來訂DVD了!!!!!!!!!
然後今天在搜尋的時候又看到了藍光版的OND,真的好想買T_T
不過沒有設備,就算有錢買也不能看呀;;;;;;;;

還有剛剛去超市買水的時候被店員嚇到,
因為他跟我聊天;;從什麼時候開始服務業都要走這種風格了?!
我瞬間以為我走到了STARBUCKS。
說實在話,剛進STARBUCKS門市學習的時候,
我真的對於跟陌生的客人聊天這事感到苦手,
不過有訓練真的有差,到最後還可以隨便亂聊才厲害!!!!

寫到一半發現這個↓
☆イベント詳細☆
【東海林のり子トークショー】
2008/11/29(土)
OPEN (一部)13:00 START   (一部)13:30
      (二部)16:00           (二部)16:30
ライブ入場 前売:2,200円 当日:2,500円
出演者 東海林のり子、ほか
※チケット予約は11月1日(土)10:00~

為什麼三月的時候沒有這麼幸運能見到東海林ママ呀呀呀呀!!!!!!!!


人還是不能太貪心才是。





感謝友人的幫忙,門票順利got。
接下來就是再請友人幫忙買CD了。
沒事搞了一個先行預購真的也令人困擾,
尤其是海外飯頭都會很大;;;;而且連HMV都不會賣我都要哭了。
幸好還可以求助友人♥揪甘心欸 。

前兩天又發現了幾個不錯的網站,那個晚上看到不想睡覺,
而且現在聖誕燈飾也都裝上去了欸,夜晚的感覺好美,
跟那一年九月看到的一定又是不一定的氛圍。
好想被海邊的風給包圍著,即使很冷也要。


今天真的是ALL DAY LUNA SEA唷♬♪ ♬♪
過年再也回不去,不過依稀能想起當時的味道。
回想起來也是青春歲月的美好,即使那天哭得很傷心(笑)
如果能早一點認識一些人就好了♥


感謝hide、感謝LUNA SEA,讓我與美好的人相遇了。


今天也要帶著這份清澈的思緒入睡。


♪ LUNA SEA/ONE NIGHT DEJAVU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