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唷,昨天才在抱怨「入荷待ち」這東西,
沒想到今天下午就收到了配送通知XDDD
所以下午太開心了,忍不住就吃了一堆東西(?)

我能感受到我連打字的時候都是快樂的。
花啦啦啦啦wwwww
我已經很難得這樣在工作的時間裡快樂了,
感謝某人♥


所以希望週五前能順利收到,
那下週也能順利收到我的票。
接著找出TB上一張專輯~
週日順利找到老娘的十三堂課的上課地點XD

欸唷還是覺得好開心哦。
雖然今天還是發生了蠻囧的事XD
有兩個笨蛋特地跑到我家要接我去買東西,
可是我人明明已經在COSTCO了,
笨蛋真的把我當公主了嗎?
我只是脾氣暴燥了點,並不是得了公主病的沒水準人好嘛!!!!!

不過真的沒關係,因為今天心情真的很好XD

昨天翻雜誌的時候找到了去年的筆記本。
無印良品的,小小一本,
裡頭亂寫了一大堆,有日文筆記、有活動流程、有我的關西之旅,
回想起來不過是去年的事而以,為什麼會感覺那麼遙遠呢?
看著自己的淩亂的字跡可以想像當時的不安,
不過現在卻完全想不起來當時的不安與情緒低落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情形。
原來時間真的會治癒這些情緒上的低潮之類的,
裡面甚至還有天龍寺跟嵐山的章XD
還有向山先生BAR的地址跟電話,
↑這個去年冬天可是有派上用場的唷,
只可惜我打去的時候是沒有人接聽電話的,囧

老實說聽到那隻蝦子說著跟我出門真好之類的,
會莫名的有種興奮感,她說她都不用煩惱今天到底要往那裡走。
看著自己排的行程真的覺得過程是非常有趣的,
雖然過程常常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中XD
但我真的很享受自助旅行的過程。
然後愈說就愈心動了(笑)

又說昨天突然接到一個訊息,
害我又猶豫了,雖然很想去看某友人表演的,
但.........
只好再看看好了XDDDD



最後要說的是,為了一個●●●搞成這樣真的很難看欸。
無聊死了!!!!!!!!!!
爭給誰看呀!!!!!!

又無聊又浪費時間又腦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