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顆蘋果不斷的在我腦中浮現,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原本以為午睡能夠解決偏頭痛的,
結果一覺醒來還是嚴重影響我的情緒跟身體,
逼不得已跟同事拿了一顆普拿疼強效碇,
結果到了下班前還是一樣,一點好轉的跡象都沒有,
是may小姐跟我說過的嗎?!
頭痛的時候只要喝下一杯酒就好了!!!!!!!!!
晚餐時間,我們開了一瓶Martini,喝了一杯之後真的有好轉,
也許是心情好轉的緣故,愉快的吃、開心的笑、盡情的喝,
偏頭痛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好了。
由此可知,愉悅的心情比什麼強效碇好用太好多了。

晚餐過後吃了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突然有點理解為什麼那些男人們對於巧克力愛不釋口,
我不是討厭巧克力,而是不喜歡過於甜膩的巧克力。
包裹在濃濃的巧克力裡的是有濃郁酒香的櫻桃,
就像有著豐富內涵的男人一樣,令人迷倒。

之後還看了某友人的婚禮DVD,
我還是比較偏愛有著羞怯帶著幸福笑容的新婦XDDDDDDDDD


太糟了,此時此刻我腦中繼續出現三顆蘋果,救命呀 (大笑)



1112♥親愛的公主~生日快樂!!!!!!!!!!!!!!!!!!!!!!!!!!
ε(*'-')з+.*・゚☆Happyヾ(^▽^)ノBirthday☆゚・*.+ε('-'*)з
一定要,這麼的幸福下去~
今晚好開心哦,認識要邁入第五年了♥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