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公主與W先生,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掐指一數,我跟K公主也認識了近三年了,
這一千多個日子,有很多重要的日子是我們一起渡過的。
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咒罵男人們,
我們可以一起玩、一起瘋、一起上班偷MSN,XDDDDD
很多時候我們一個鼻孔出氣,
這一千多個日子,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有歡笑、有淚水,更有青春的苦澀。
今年妳有了一個特別的生日,
雖然今天沒有一起過,但是明天就要見面了~
我們雖然已經到了一種互看對方眼神就知道對方心理想什麼的境界了,
但我還是要說,
K公主大正妹,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依然需要對方~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打氣,
一起忘記過去的苦悶,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很好的!

生日快樂,我的大正妹~
( ̄ε ̄@)♪*:・'゚b.:*・♪'゚。.*#:・'゚.:*♪:・'.:♪*:・'゚b.:*・♪ 


W先生,
一直要進行野豬改造計劃的你,
這次拜託來真的吧!XDDDDDD
與你相遇也是個奇蹟!
請不要再說:「早就叫妳跟他在一起」之類的話XDDDDD
你也知道XD
到現在,我還是會想到我們一群人去日月潭玩的情形。
跟你在一起一定沒有什麼負擔,
想說什麼就可以說什麼,
想罵誰就可以罵誰。
還有聽說你星期六喝醉了是吧XD
雖然明天是壽星,但是我們不會讓你醉的XD
以後還是要一起去踏青、一起去唱歌、一起去吃飯,
不過下次火鍋愛好會不要再遲到啦!XD
生日快樂~
我等著你變成●●的那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