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挺久沒寫日記了。
倒也是因為每天過得都差不多,實在也沒什麼好寫的。
紛紛擾擾了好多天,雖然我只有週末才看新聞,但還是看得好煩。
只不過想好好的生活在這個國家,有這麼難嗎?!
聽說已經有人開始在監控網路了,哦哦,那是不是以後什麼話都不能說了?!

總之,今天真是神奇!!!!!!!!!!
現在我是每抽就必中嗎?!?!?!?!?
當初寫信給staff是擔心我沒抽中,又抽中就算抽中了也不太好意思去麻煩朋友,
結果現在還真的給我抽中耶XDDD
這股抽籤好運能不能持續到明年呀!!!!!!!!!!!!!!!!!!!!!!!
是說我的機票都還沒開咧…甚至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再衝一次…
頭有夠痛,雖然說對方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夢中情人,
雖然說我的確也超想去的,但為什麼到了這個節骨眼還在猶豫我也搞不懂,
可能是最近的工作讓我覺得很亂的關係(?),
最近已經瓶頸到了隨便亂做,這邊做一些、那邊又做一些、等等又回去做一些這樣,
面對工作桌面愈來愈小,腦中思考的空間也愈來愈小,頭也會愈來愈痛。

雖然也因為如此又希望放自己一個假,不過又想到三月回來後,
在工作上的情緒波動太大影響了自己和別人,

老實說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問題,
在很不快樂的同時又做了很不快樂的工作,
所以從四月到五月我覺得每天至少有九個小時像行屍走肉,
沒有任何的情感,沒有任何的衝勁,沒有任何真心的笑容出現。
雖然也曾為此檢討過自己,卻常常還沒檢討結束又陷入憂鬱的情緒中。

工作真的很不快樂,我認真的這麼想著。

也許也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太差這點。

為什麼不能快樂的活著?不能快樂的工作?


呀呀,算了,說來說去我還不就是在抱怨。
但是我真的抽到票了。
可是我好懶得去求別人幫忙(毆)
當一個海外飯要有很厚的臉皮,隨時隨地都需要日本當地的幫忙,
要有至少一張機票、幾夜的旅館錢、跟買很多GOODS的存款,
又想到了那一天,陳阿蝦夢到我的事,我好像常常出現在她的夢中,
她說夢到了我去看LIVE,買了太多的GOODS,她叫我不要買,
(明明平常叫她不要買東西的人是我欸)
不讓我買的結果就是我一直哭,哭到她受不了還請恰恰(彭政閔)來安慰我XDDD
這是一種預言嗎?!


還好這次如果順利去了日本只會有一場LIVE(笑)
不過我又突然想到了為什麼在猶豫了....
上週五同事走進來說她這週要請假出國一週的事,
從她要去國家又聊到我的身上,因為我早已經沒有年假的關係,
主管隨口也只說了到了年底應該沒有機會、也沒有時間再請假了吧。
雖然很無心,但不知怎麼的聽在耳中覺得好刺眼,
大概也因為她不知道我早把機票給訂好了-___-||
當初也是猶豫到底會不會有クリスマスライブ所以才沒開口請假的。
真的請了事假出國去玩會被認為是很不上進、很不認真、很沒有責任感、很差勁的員工嗎?!
都不想說那有一個公司不論幾年的年資每年都只有七天年假的呀......
然後還有人愚蠢的還一直待下去....
( 當然是這幾年才開始這樣,還是從我入社開始,\_/ )


我大概永遠都只有這個時候會羨慕家庭主婦不用上班吧.....
但要讓我因為這個原因去結婚我又覺得不甘心!!!!!!!!!!!!!!!

又到了撞牆期了,為什麼工作那麼煩呀....(翻桌)



重點是2009年的月曆會員預購開始了,
我抽到票了,
PLASTCI TREE第三度要來台灣了啦!!!!!!!!!!!
(2008/12/21,跟我夢中情人同一天,OMG)
SIMPLE LIFE幾乎要放棄了,但是還有TB,
而且我要去TB的老娘的十三堂課的試聽會,
總覺得有忙不完的事,總覺得有整理不完的情緒,
總覺得要讓我再看到注音文我就不爽,
總覺得讓我再看到在火車上吵哄哄的高中生就會讓我有這國家的確要自我滅亡的可能,



為什麼都已經11月了才要有那一絲的寒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