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吃喝玩樂最正當的理由就是某團メンバー的生日,
XDDDDDDD

還在飽XD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了床塌了這件事XD

那位先生當兵當到不知去向,
喂,好歹我們也一起共事那麼長一段時間,
你就這樣消失了,有時候我還真的很想你。
記不記得某次我半夜心情不好,
當時還不流行MSN,結果你寫了封e mail來關心我。
那封mail我到現在都還留著。
偶爾也會想起陪你一起上小夜的情形啦。
還有就是每個月要擦貨架的時候,
我們一群女生陪你上班XDD
總覺得那是段奇妙的歲月。
你快點出點出現一下好不好,
你的小貓會擔心你,多年好友的我也會擔心你!


●●●是個奇妙的日子!
為什麼從八月開始,我幾乎每個月都有一天都在抖抖抖中渡過(?)

好死不死剛剛又讓我看到了「先行預約」這四個字,
那拜託,快點發吧~
這一切都是命了。

私設FC的会員證好棒~
>//<



還有最近的心得就是,
「千萬不要跟丁丁認真,因為一認真起来就輸了。」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輸~


♪I.V./X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