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一大早就這麼刺激。

世界ツアー総制作費100億円!! X JAPAN世界ツアー初日に解散!?

 


Bercy公式サイト

チケット販売ページ

ライブ会場座席表

ヨーロッパファンサイト

老實說,並不訝異,但內心還是忍不住波濤洶湧。
「FINAL~to end our pain~」(最後~私たちの痛みを終わらせるために~)
「世界ツアーが最後かも。最後に一発花を咲かせるぞって。一つの区切りとして捨て身でやる」


也許能期待著能看到些什麼....


10/31 AM 12:53
 

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我養的,還說了我會說的話(笑)

這個月呢?對於突然覺醒的感覺(?)感到不可思議。
是心裡很滿足的一天,然後祈求著,那件事能夠圓滿達成。

下班後去了書店,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剛好twitter有朋友推薦,就上了YOUTUBE找來看,
心裡有股滿滿的感動。

「看了紀錄片和原作後,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千惠想要傳達的心聲,我會將透過這部電影,原原本本地呈現給大家!」(瑛太)

不多說什麼,11/15 台灣的JET TV也要播出記錄片了,
有機會、有時間的話,請務必打開電視看看這部記錄片。
也許看了才會知道當下的我們是有多幸福,
能活著,真的是件令人充滿期待的事。

還有剛剛正忙著找檔案、資料移到新的硬碟裡,
光2007的OND、野台跟今年3月的東京行,
不可思議的占了至少4G的空間,我到底是放了什麼照片呀?!
明明最近不愛拍照了...
還要陸續整理一下那些東西,我對整理檔案苦手,囧rz||

夜深了,十月的最後一天呢(笑)
星期五也要努力工作,不然下週一就慘了X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