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天會有久違的更新(一個月又兩天),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行字就是了…

今天真是更新大爆發。
我整個心是七上八下,收到mail那瞬間有想開心的大叫。
不過看完mail腦中還是出現不少問號,這樣代表我要回信一下就對了,囧
好孩子想出國看個live不應該這麼難的…
當然國際經濟情事這種事我們是管不著,也不可能管得動,
只好祈求上天幫幫忙。
人生在世呀,不能讓可以做到的事變成遺憾。

我上週似乎是過得太好了,
又是燒肉、又是日本料理的,還有去鹿港青春行。
真的吃得太好了,而且已經在噗浪靠腰過了XD
不過吃完之後發現可能是鴻門宴吶。
實在好煩心,而且我真的發現我無心工作;;;;;;
非常固定在星期日晚上失眠 (不論我下午有沒有午睡)
非常固定在星期一白天偏頭痛,
非常固定在星期一白天無法開心。
果然就如同事說的,星期一的上午總是安靜無聲。


上週的鹿港行算是稍微治癒了一下,
不過當迷惘的時候,真的很需要高人來指點一下迷津的,
難道是我真的太不安份?太不滿足了嗎?
難道我真的適合這樣沒有什麼成長的工作?
難道我真的適合這樣無止盡的宅下去?
欸,其實我很困擾的欸。
連自己都找不到答案的時候該怎麼辦?

還有經歷過上週的MSN事件讓我再次見到人性的現實面。
其實我還是蠻歡迎有朋友來炸我的,
但麻煩請常跟我有聯絡的朋友來炸我,
不然又會讓我重演考慮到每晚頭痛的事發生。
希望大家不會因為我的靠腰而不準備炸我了XDDD

是說炸不炸真的見人見智呀呀呀,誰說一定要炸的…
明明法律都修改了XDDD




說到這個,為什麼會有人結婚、離婚?然後還要謊稱從來沒有結過婚?
(對象是同一個人呀!)
為了某種目的的,是有可能的吧?
不覺得這樣太麻煩了?總之,說了謊就要圓謊,
然後旁觀者看得超清楚的,而且有證據…
不懂這樣的人到底是能怎麼幫公司賺錢。
是說還好上頭最近好像有發現了,經濟不景氣吶,大家要小心點。


呀呀,最近真的過得很平淡,除了吃得好一點之外,
大家都在說,月底了吶,還吃這麼好XD
明明那天中午去吃日式料理,餐廳還高朋滿座,
這就算了,我們吃到兩點才回去上班,囧
渡過了一個愛睏的下午。

哦對了,我還去看了不可思議之20世紀少年Ⅰ,
但還是遇到蠻沒水準的青年人,
看個電影吱吱喳喳的胖女人,
害我肝火一上升,差點喘不過氣來。
我看是我太卒仔,請她們不要說話的那句話講得太小聲、沒有魄力了。
是說她們兩個各一拳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輸她們…
不想人身攻擊的,但胖子又這麼吵實在是太超過了!!!!!!!!!!!!!!!!
搞得我想再看第二次,不過目前場次的時間都超爛,
根本一點都不適合OL的看電影時間。


總的來說,上週是蠻豐富的。
SATURDAY NIGHT又看了一次無敵大亂鬥,
拄著拐杖的是KAZ吧?!?!
再看一次才發現(因為只晃過去一秒左右)
為什麼怪人軍團這麼命苦呀呀呀呀?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人骨折了(合掌)
↑上週忘了跟菩薩說一下這事。


那個在舞台上閃亮亮的人兒,今天也還是很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