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累,所以回家洗個澡後就睡了。
夢中還有接到YOちゃん傳來的簡訊哦~(心)
一早起床,呀呀呀呀
為什麼一邊聽WISH一邊會有想哭的衝動。
然後,又更新了!!!
ⅢBREED,出現在2007/10/29
那一天要出現什麼驚人的重要發表嗎??
一定要這樣嚇我的心臟嗎?(抖)
明天晚上是不是又要熬夜了?

而且我的喉嚨好痛,
而且我超討厭一些小白舊題重談,
而且我工作又要開始忙了,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沒排行程,
而且我好想睡覺~


所以....


レポ-擇日再寫,


♪You'll See/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