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BLUE,而是BLACK了,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中間還有半個小時緊急趕到銀行,
明明就不需要的,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娘這麼沒原則(毆)
不是都說好了不再使用那家銀行,害我又要跑一趟||||||
明明服務就是那麼爛,如果是兆豐,我根本不用自己跑←這人被寵壞了。

中午的烤鮭魚飯,米飯硬得可以。
午睡又迷迷糊糊的好像做夢了。
從8/2的淩晨我好像就不停的在做夢。
這樣很累,

回家路上還遇上車子故障。
還好附近就有車行,師傅人也很好,
在極限的十點前幫我修理好了。
當他說需要點時間叫我先回家等的時候,
真是心酸。
上次遇到這種事的時候,還有人可以呼叫來幫忙的,
而且這麼剛好竟然下起雨,我又沒帶傘,
好心的小姐把傘借給了我,然後我就用走的回家了||||
原以為很近 ( 三個紅綠燈 )
結果走快一點也是要15分鐘的。
剛剛接到電話出門牽車的時候,
師傅告訴我幫我換了一塊海綿,然後,我的油缸裡竟然會有水,\囧/
難不成是這兩次颱風的關係(?)
雨大到直接下到我的油缸裡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好可怕啦。
修好之後真的好騎多了。
真難想像今天要是在去銀行的路上卡住了,
我看我大概八點都別想回家吧!!!!!!

每個月都會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忍過這幾天就好了,
但還是覺得好煩。
我好厭惡我的辦公桌,
堆得滿滿的文件、銀行資料、押匯資料、待付款資料,
給老闆娘的、給銀行的、給主管的,
為什麼我工作的時候桌上總是文件滿出來呀?
連水也不能好好喝,眼睛痛到想去撞牆。
( 雖然我這幾天才想到要去看眼科的,都還沒真的去看|| )
這種時候只好偷聽音樂來撫慰一下自己的心了♥


話說上週末才看完那個VISUAL SHOCK DVD BOX的特典跟其中一片。
提來提去真的很重。
雖然上週五頭腦有點不太清楚,但特典那片真的好棒♥
躺在床上看,然後一直笑XDDD
還沒拆的快點拆來看啦!!!!
然後我突然被問了:「妳一天沒看DVD會怎麼樣?」
「不會怎麼樣呀,我又沒有每天看!\囧/」
我要是每晚都看會太亢奮了啦。
而且我的眼睛會像K氏說的一樣「溶化」。


總而言之,黒い月曜日、疲れた。


♪PSYENCE A GO GO [LIVE] /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