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咖啡跟杯子早在上週三就收到了。
表姐6月30日在日本寄出,終於在23日後收到。
然後就被一直被放在辦公桌下(毆)。
上週五在野台排隊的時候,郵差也打電話來說我的DVD BOX到了,
但因為要付稅金的關係,所以聯絡我能不能收件,
為了不麻煩別人幫我付錢,改約了星期一送件,
又陰錯陽差的因颱風被困在台北,還得到一天颱風假。
最後終於在昨天的下午收到這個重達三公斤的包裹。

臨時又決定,晚上就把這兩箱解決(?)。
下班後抱著兩箱東西前往。
應該有六公斤左右(?)。
很可怕的重量...

所有的照片都是K氏提供的。
因為我沒帶相機出門XDDD

    

回家之後雖然很想趕快看那片有點夢幻(?)的特典,
不過我的電腦實在跑不動二區的片子,
只好期待星期五晚上回實家XD
安慰自己這樣期待久一點,驚喜會更大。

還有再還沒被攻擊前一定要喝YELLOW HEART下午茶。
























最後,我要說maya君●9歲生日了耶。
( 躲在這裡說超沒誠意的,
囧,再補 )
明年情人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