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完行李了。
雖然每次都希望自己能早一點慢慢整理,但還是拖到了最後一天(毆)
希望就算會忘了東西,但不要是重要的東西。
昨晚難得的上了MSN,結果有人說「妳的部落格都沒更新,我以為妳怎麼了?」
欸,那個是因為我把一些文章置頂了,所以就以為我沒更新XDDD
我本人活得好好的,沒有事,也常常在更新在下的碎碎念日記。
這時候就會發現GOOGLE的訂閱功能真好用:D
只有心思細膩的人才會發現這裡微妙的變化吧。

好了。
這次雖然可能(?)是最後一次的野台了。
但我發現我還是沒做什麼功課耶(毆)
可能我本身認為只要有INO就夠了(?)
班機時間公布也覺得還好,雖然曾經一度想要下班直奔高鐵,
但也是個難。
算了,專心聽音樂就好:D 一切就順其自然(?)。
就算我多見到了他一眼也不能代表什麼 (自暴自棄狀態)
但我真的覺得踢恤賣那個價錢不貴呀!!!!!
每件官方踢用日幣折合台幣那件不是破千的,
大概是因為最近一直買的關係,所以有點,呀對,就是這樣的感覺。
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購入一件帶回家 :D
踢恤很實穿,但上班狀態根本不會穿XD

今天還收到熱騰騰的一箱杯子XDD
他們在海上飄了23天,終於平平安安的飄到我的手中了。
好開心哦(轉)
表姐幫我包裝得很好 :D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見到面?)
收到的時候一打開還熱熱的哦,
總共三套,一大箱。
下週聚會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把兩箱東西帶過去啦。
(還有一箱VISUAL BOX!!!)
好擔心我的小綿羊根本載不下XDDD
算了,反正到時候再來煩惱好了。



希望雨神週末不要來湊熱鬧哦~
等回台中再來訂26日發行的hide BIBLE ♥

♪Dahlia - I'll be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