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休假。
真希望某市長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議會上震怒了。
好好想想怎麼解決現在台中市的情形比較重要。
花了幾億(?)蓋市警局到不如把那些錢拿到建設排水設備。
而且那家警局還是從我家這邊搬過去的,搬到那邊還是不能抄酒店呀,
到底是有啥屁用?

早上七點二十分原本還想再賴床瞇一下,
五分鐘不到就聽到I.V.響起,
我認真的以為我又不小心睡到八點半了,
結果是主管打來請我確定是不是真的停班、停課了。
(她們家好像停電了|||||)
等我開了螢幕開了YAHOO首頁,發現首頁的新聞還停在「正常上班、上課」,
又轉到批踢踢先看一下台中板,果然還是批踢踢的訊息即時又快速(Y)
後來上線到十點又回去睡回籠覺。
也因為這樣不小心讓我夢到了他們。

這次的夢有點真實,也難得的到醒來都還記得夢的片段。
而且還真的夢到了大家穿了特殊服裝去看他們XDDDDD
最後竟然還是某人跟某友人一起手牽手離開!!!!!
有沒有這種事呀!!!!!
手牽手!!!
那畫面在我腦海停留了許久。
更妙的是我原本是計劃睡到下午一點(鬧鐘訂的時間)
管他貪睡功能一再響起,我都能睡著又繼續睡,
真的是直到二點電話響起才醒來的,
夢的最後一幕就是停留在兩人要一起上車這樣。
但最後的確是愈來愈模糊這樣。

沒記錯的話,是辦了握手會♥
(不過只有光握手那夠呀?要是不會被追殺的話,我真的很想要勾勾手呀♥)
因為這個夢所以一直維持好心情。
即使是要在風雨中回家。
(等到下午風雨變小了才到火車站坐車回家的人)

吃晚餐的時候因為很開心又很吵,
還被我爸問到底是什麼事笑這麼大聲XDDD


哦對了。
昨天中午來了工讀生妹妹的包裹,
因為上面寫著「韓國偶像精品」讓大家都好奇心十足。
一直鬧著妹妹拆開來給大家看。
真的超大一箱!
後來我以「下週我也有買一箱偶像精品,來交換看一下嘛」這樣,
她才願意拆箱給大家看XDDDDD
原來超大一箱裡只裝了一卷韓國某團體明年的官方月曆XD
想到這也不禁想到了以前的自己。
高中開始喜歡他們開始,
我就瞞著家人偷偷打工,
比較糟的是每週都拿了老媽給的午餐錢,卻沒有訂學校的午餐,囧
這點真的超級抱歉。
高中畢業後開始自己養活自己,
用自己賺取的金錢拿去買喜歡的東西,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尤其是拆封的瞬間。
有成就感(Y)
像工讀生妹妹這樣,能夠自己的能力滿足這種少女心真棒。
我也要一輩子這樣XDDDDDD


話說回來,雖然我現在胖了,但還好手臂還是全身上下最能看的(毆)
應該是那時候打工訓練出來的XDDDDD
想當初在7-11可是很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