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才開始下雨,花了半個多小時變裝完成,
可是雨卻那麼大是怎麼樣呢?\囧/
如果不是下雨的話,我絕對不會遲到的 (掩面)
但換句話說,還好也是因為下雨了,要不然遲到就要裸奔了呀靠。XD
原本計劃要前往的義大利餐廳因為訂不到位子的關係,
所以就轉往了旁邊的泰國料理。
點了一個五人套餐,份量不是很多欸↓



而且蝦子還算好好的,一人一隻會不會稍嫌少了一點,
雖然稱不上難吃,但真的比平常去的「蘭那」還要差一點耶。
下次要吃泰國料理還是去蘭那XDDD
今天一個人 / $450,平常這個價錢可以在蘭那飽到腦袋以上了XD

吃完後覺得太不滿足了,又晃到一樓的Mister Donut,
大家對於我的抹茶波隄都抱著一種奇怪的眼光XD
明明就好好吃哦 :D

 

很久沒拍照了耶XDDDDD
對於相機非常的陌生。
而且我還是發覺我非常不會使用P牌相機,
當初應該要堅持C牌才對的 ( 泣 )
應該是我的手跟腦的問題,
大部份的人都是操控P牌相機操控得很好的呀,
為什麼就我不會使用呀 ( 掩面 )

呀呀,上次看到的項鍊好像不見了。
不過我也沒仔細看就對了。
找個時間再去慢慢逛好了XD

今天中午的時候還吃了八月份壽星的蛋糕。
話說老闆娘真的很愛來這一招。
而且她非常的喜愛白木屋的蛋糕XD



裡面有巧克力、布丁、栗子。
不過有個討厭胖子的老闆真的很討厭。
吃個蛋糕也要念念念,一邊念著「會胖就是這麼來的。」
誰還吞得下去呀 \囧/
只要他在我就很緊張,又不是我自己愛胖的,
他在的時候,吃東西真的壓力超大。
每次都喜歡自顧自的走進來翻我們的零食櫃,
我不過看了他一眼,還跟我說「妳沒身材可以吃這個了」
有夠靠腰的,我根本不想吃的呀。。。。\囧/
有個討厭胖子的老闆,跟有個喜歡買甜食給員工吃的老闆娘,
到底該如何是好呀????

還有我最近一直接到「什麼時候要去日本」的質問XD
我的臉上是有寫著「我要去日本」之類的嗎?
最誇張的是,上上週請假去野台的那天,
老闆娘還特別問了我的主管我去了那裡。
主管雖然說「應該是去看演唱會吧。」
但其實我沒告訴任何人我要去那裡XD
更妙的是老闆娘,聽說她還說了從日本來某某人的名字之類的,
一口咬定我是要去看他們的XD
星期二回去上班的時候,老闆娘也剛好飛去美國了,
不然她應該會更詳細的問我吧XDDD
我很低調的,不要再說我都請假去看演唱會了啦吼。



Blast List -the best of- /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