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電腦前敲敲打打,這份思念依舊不減。
在今天不用特別思念,因為想念分分秒秒都在。
在這天也不想傷悲,因為你代表的也不是傷悲。

呀~如果你還在就好了,抱持著如此的想法所以能持續依存下去。
因為即使見不著你了,你的旋律依舊伴隨著我們每一分、每一秒。
而你的笑容將會繼續陪伴著我們成長。
將來的歲月依舊有你的陪伴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所代表的並不是離開,而且另一個型式的存在。
在我心中,你就是hide,你就是那個親切的松本秀人,永遠都是!!
你所付予給大家的靈魂就像給大家另一種生命。
在天上的你一定能夠聆聽、接受到眾人對你的思念與敬意。
不需要特別的表示,我想,你一定都知道、都了解。
你,一直都在我們的心中未曾遠離。

<現在雖然非常的痛苦、非常的悲傷,但是不得不說最後一句話,一直到現在都非常感謝你。一直到現在,還有到將來,我、我們,對hide的愛是不會改變的。團員終其一生無論發生什麼事,X JAPAN也永不改變,在這裡發誓。
所以,請你永遠守護我們。 by YOSHIKI>

是的,hide一直在守護著我們,無論是在那個人生的關鍵點。
就這樣,持續著人生的旅途,而hide也會持續著守護著大家。
大家,都要加油哦!
而希望大家深刻的想念能透過天空傳達給你,親愛的秀人。

Tell me的音樂響起,和你一起玩音樂的Tetsu、Kyo是很努力的用歌聲想念著你的哦!
就跟此刻的大家一樣,你一定知道,大家是這麼的想你。
即使所有的眼淚與吶喊傾出也見不著你,但是我還是想你。
現在的我,期望著自己也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如同你一樣,
依存著你的精神活下去,而且能時時刻刻的為他人著想,就和你一樣,
承續著你這些想法的我們,努力著帶著你所給予大家的,勇敢而努力的走下去。


只要朝向前方,一定可以到達目的地吧!就像你一樣。
有你的世界,顯得神采奕奕,
這時你一定是會拍拍大家的肩膀,叫大家擦掉眼淚吧。
溫柔的你,就像大家的大哥一般,帶給光明的力量。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掉下了脆弱的眼淚了,對不起....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