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又跑去了貓空的j rock版…
很認真的晃了一下精華區…因為我好像從來沒仔細看過…
我看了x和luna…當然還有我最愛的hide…
我的悲傷情緒又再度出現…
並不是故意想一直想起這件事…尤其我非常不喜歡別人用"掛了"來形容這件事…
這會讓我很火大…
我親愛的hide只是離開……離開我們…
看到了當時的文章…很感慨…
自己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紀…到底得到了什麼…
當初想要為了hide而學樂器…結果現在到底實現了多少…
真是沒有用的人呀…
想想自己真的是為了他們嗎???
如果真的是…為什麼沒辦法用心練呢??
總在管概課的時候:提到hide…
總是說是hide改變我的人生…可是…其實自己的人生到底改變多少呢??
還是一樣糜爛…無法從悲傷的泥沼中跳出來…
hide帶給我的…
想要好好珍藏當時的感受…因為真的愛hide呀…
當時悲傷的情緒…現在也依然在…
因為遺憾…遺憾不能親眼見見這位人見人愛的hide神…
這樣子…也未免太輕浮了吧…
當我狂戀上所有與hide有關的人、事、物時…
就知道自己無法自拔了…
或許我認識他的時間不長…但我是用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你問我為什麼…對不起…說不出來…
說不出來…
只能說hide對我這個爛人…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他和善…他的音英才華…他的處事態度…莫不影響我…
還記得1998年5月2日那天…
我和兩個妹妹抱頭痛哭的影象…即使這樣…
也只能稍稍讓我宣洩傷痛…卻不能撫平傷痛…
hide的離開…讓我們三個陷入無止盡的感傷中…
當時真的覺得人生沒什麼希望了…
我的人生就是依賴著他走下去…
當然我瘋狂的訴說我喜歡hide的時候…
真正了解的又有幾個…他們只會覺得我在發瘋…又在亂叫了…
誰能理解…這只是一種表達思念的方法…
因為思念如果無處宣洩…那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
有時候…真的很難清楚…到底…我到底:才能表達對hide的喜愛…
最寂寞的時候…是hide的音樂陪我…
最落寞的時候…是hide的音樂伴我…
最失意的時候…是hide的音樂讓我又有希望
最快樂的時候…是hide給予我的…
當然他帶給我的音樂感受…別人是無法了解的吧…
用文字似乎也無法說明這個感覺…
最想念hide的時候…是這個時候…
每當我想念他的時候…我便會拿起cd來聽…
因為沒有人肯聽我訴說……
hide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他聽我的心事…
沒有hide…現在的我…因為還是一個小小店員吧…
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沒有方向感…
以為失去了…便是世界末日…
但我現在了解…我要永遠喜歡hide下去…永遠永遠…
所以我要掌握自己人生的方向…
我想為hide做些什麼事…



謹獻給我最愛的………hide……2001/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