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淩晨四點才睡,可是八點我就起床了,原因是,某人將要離去,卻也離去的無聲無息!
我一個人發著呆,望著電腦螢幕,想必大家這時候都還在睡覺,那我呢?我在幹嘛!
直到一點多,我出門打工,踏出宿舍的門那一刻,突然覺得想哭!
因為我不想面對人群,我不想獨自面對人群,walkman裡播放的是cocco的"堅強善變的人們!"
正要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的時候,我卻突然嚎啕大哭了起了,我是怎麼了?
雖然戴著口罩,戴著安全帽,我卻覺得我的眼前模糊,看不清前面的路。
也看不清我人生的路。
整理了我的情緒,我終究得微笑的面對我的人生,面對我的工作。雖然,我是不快樂的。
現在,凌晨快三點了,今天十二點半還要打工,我卻還神采奕奕?!不,應該說是無精打采,
卻無力休息。
剛看完了昨天比賽的重播,看到了back to back以為自己這樣可以順利睡著,其實,不。
現在電視正在播著去年金曲獎前夕的表演節目,
有些似乎有印象,有些卻沒看過。
我以為這樣可以讓我早一點入睡的,卻不知...
現在,五月天正唱著"人生海海"
是呀,有什麼了不起呢!!
喜歡在人前故做鎮定與堅強,其實內心軟弱無比。我到底在傷心什麼?我竟然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剛剛丟了很久不見的一個朋友訊息,得到的是絕冷漠的回應。
是的,我承認我真的傷害了你,我承認我太自私,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我不愛!
但是,既然還在把我留在好友名單裡,那是否代表我們"應該"不是陌生人呢?
我不喜歡陌生的感覺,卻是在我的偽好友名單裡。沒必要的,真的!
眼淚,他媽的我為什麼要掉下來!
現在不是正在播放著"終結孤單"嗎?
我的孤單需要我自己去終結。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