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超好吃的哈根打死野莓口味,吃到第五球的時候也會希望不會再有下一球了(笑)。晚餐時間又是盡情的嬉笑與進食。

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凱先生問了我,為什麼這麼早走呢?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呀?五點半都下班時間了呀,為什麼不能走?為什麼一定要特別的日子才能去大吃特吃的呀?誰規定的呀?沒有人嘛。

忽然下探3度的天氣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我們只需要有陽光、空氣和水,倒是不太需要炙熱的夏天。

昨天看到了那年在圖書館前扭傷腳的事,真遙遠,不過大概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是一個迷糊的人,不管是對人或者是對事或者是對於感覺。明明圖書館前的階梯也沒幾格都會踩空也不知道到底是遺傳到誰了?

昨天在那裡寫下了「不去想這個問題,是因為這個問題根本沒有了答案。」若能從此不再鑽牛角尖倒也是好事一件吶,不過很有可能都是在自欺欺人而以。
「異常的依賴是因為我再也不想失去誰」<東京事變 - 心
異常的想你也是因為不能沒有你。



我突然發現吃太飽真的會很想睡吶。還有就是,嗯,真的呢,是個嚴謹的處事態度呢,但為什麼還是會有人說著想說那走不勞而獲的事呢?縱是我是如此的想不通,但寫還是如此的發生了。
這世界充斥的謊言吶,真的不是你可以想像的呢。


期待的假期吶,但若是又遇到瘋狗亂咬人就極有可能會敗興而歸的。
GOD BLESS ALL。

♪ONE NIGHT DEJAVU 2007/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