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怎麼了?腦海裡跑出了太多青春的過去了。又哭又笑的。一切很有可能都是從「Forbidden Lover」開始的,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今晚就是想聽這首歌,所以就有了這麼一個過去青春的夜晚。

翻了一下個人板的精華區,過去的一言一語彷彿還是昨日。
看到2001年又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朋友送給我的一段話↓

        我個人的看法啦
        造型上   他很勁爆
        他的一生   很傳奇
        不過唯一能向他致敬的   就是把他的音樂好好的發揚光大
        因為唯有音樂這個本質可以長存在每個人的記憶裡
        就算過的3,500年  我覺得這還是他的獨特之處
        他的音樂成就是無可比擬  是一樣的道理

        為什麼要把hide的過世看成如此悲傷的一件事呢?
        他的形體離開我們了   不過  這也代表著
        他的靈魂可以在天上保佑著所有喜愛他的歌迷朋友
        他再也不用分身乏術得去進行慈善活動
        因為他跟所有的神明一樣  都可以來去自如了不是嗎?
        他生前沒有作過什麼壞事吧?所以一定是上天堂啊~~

        後面太長了  覺得妳很愛他沒錯
        如果真的要找出一件可以讓你為他做的事
        我覺得  就把他的音樂介紹給廣大無知的台灣聽眾吧~~!!
        或是能把bass學好  演奏他的作品也不錯
        或許以後我們可以合作錄幾首他的歌向他致敬喔~~


↑以上。

看了有好多的感觸。
原文就不PO出來了,因為當時的我(其實就算是現在也一樣)一片慘灰色。
呀呀呀呀呀
又有爆點的感覺。
雖然我剛剛又給白目屋弄得也很不爽。
但看到這些一字一句又讓我百感交集,馬上把剛剛的不爽丟到不知道那邊去。

我太不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