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到巷口的7-11把傻瓜夥伴給領回家,剛剛的那陣風好舒服、好涼爽,讓我不自覺的想唱起了「LEMONed I Scream」。晚餐是一個凱薩雞肉捲 + 蘿蔔湯,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個組合,因為我也不知道。

好想好好的把那些書呀、雜誌呀、有的沒的好好的再做一次整理分類,但每次還是會看著看著就發呆了,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又因此浪費了好多時間。從日本回來之後一直處於心神渙散的狀態,除了看到關於他們的消息會振奮一下之外,平常都是精神不濟的狀況居多。

下午看到朋友的日記寫了上野首場跟之後的新宿握手會(?),實在是覺得好羨慕呀~♥也在第一個時間先看到了歌詞內頁外加簽名,呀呀呀呀,我承認,從日本回來後連荷包也失神了,所以目前只能先等台壓,囧。不過看到內頁的照片實在又覺得好想也趕快擁有!不如下次我也來遞個Super Light好了!自暴自棄狀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昨天喝完咖啡後覺得心情好多了。
愈來愈討厭MSN這種東西,根本沒辦法表示關心再加上我不想再用那個ID上線,造成那種距離的不美感,困擾到極點,還是要面對面,才能真正聽到對方的聲音,真希望下次有機會見見妳口中的那個她。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談的話題偶爾很LOW,XDDDD但不可否認的,妳真的是在我心裡重要的人其中之一,讓我考慮一下好了,下次也許就算是喝酒也能跟了。(不如等精算師來台灣算了XDDDD



欸呀,好好笑哦,不要演那麼低級的肥皂劇好不好,笑死人了啦。



♪tell me/hide/Psyence A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