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但由於精神緊繃且神經錯亂中,所以又偷懶的的用條列式的報告了。

♥被四月份的最後一張照片救贖了,正當我剛剛看書看到腦細胞死很多的時候。呀呀呀呀,角‧度‧取‧得‧可‧真‧好~\(〞▽〝*)/

♥原來我一直真的只有159.5。到底是護士太隨便了?還是我其實是因為年紀大了倒縮0.5公分呀?

♥謝謝某人的那句「別忘了還有那個呀。」讓好像生活在沙漠中的我得到一片綠洲,再來一下很多20G的威力可以嗎?

♥上週末的心傷還沒養好啦,我腦中不停跑出那些字幕,那一年那一年那一年那一年,那個他那個他那個他,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說我很愛他,即使現實這麼殘酷,而某人還會拿出來說嘴。

♥八年前的老梗笑話不要再拿出來笑我了,囧,誰沒被愚人節被愚過嘛~而且,為什麼會出現那一個梗?你又不是某人,居然也拿那個梗來欺騙我的感情,而我卻渾然不知,太誇張了啦!!青春怎麼可以是這樣的啦。不‧准‧再‧提‧出‧來‧笑‧我‧了!!!!

♥該死的台北市路況,害我滑了一跤,真的很靠北。
♥該死的有牌流氓,我只要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恨死你們了啦。

♥現在好想看1991年的巨蛋初登場,都怪晚餐時間一個人默默以為可以整理硬碟的,結果又是一個人對著VIDEO那個資料夾號泣,到最後還是什麼都還沒備份。

♥到底是不是因為哭了太多的關係?量視力的時候發覺力不從心,眼前一片模糊,近視好像又加深了,

♥關於約會,連著兩個小週末要去認識好友的未來彼氏,搞得我也十分緊張,不想讓好友失望。

♥關於午餐,很妙的聽到了很可愛>//<的結婚禮物話題,至今還是一直環繞在耳邊,太可愛了>//<那些我們愛著的人。

♥關於我自己,呈現思考不太行狀態,OVER!!

PS:我恨每個月初都不能請假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