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認識了S小姐與E小姐,很妙,很可愛。
E小姐知道我喜歡某日本團也大叫,她也喜歡!只是近年來處於不知今夕是何夕的狀況,看著我的手機桌面馬上就知道他是誰,叫出了他的名字,還大叫,她有個朋友也超愛他的啦;下次可能就要約見面了,好開心哦(轉)。

下午就收到日本友人的消息了。
雖然早有心裡準備,但還是震驚再震驚,用著顫抖的手偷偷在上班時間傳簡訊,而且,我當時真的是心跳加速。無法用言語、文字來描寫我當時的心情,我想我的情緒全反應在我的臉上了吧?!
雖然裝著若無其事,但其實內心波濤洶湧呀呀呀呀呀。

怎麼可以是這樣子的呢?!
好吧。往好處的想,是..................................就是那樣了。

下週三繼續努力啦,不過我真的是一眼就被看出來我不喜歡○○,XDDDDD,喂,我都還沒開口說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