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
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處女秀,王建民首戰表現出色,王建民本人給自己85分!他和父母親還有太太也透過視訊,跟台灣的球迷說出他們現在的心情。

問王建民認為自己的表現如何,木訥的王建民居然只講了三個字。洋基隊投手王建民:「還不錯!」

王建民的木訥純樸,弄得滿屋子記者笑得東倒西歪,後來記者一再追問,他才說自己的表現打個85分,他還說比賽剛開始時的確是有一些緊張。

洋基隊投手王建民:「第一局的時候有(緊張),剛開始的時候,後來一局結束後就比較不會緊張了。」

對首戰勝投被救援投手給毀了,王建民自己會不會覺得很可惜。洋基隊投手王建民:「這是一場比賽,也沒有怎麼樣啊,就是平常心這樣投球。」

王建民的父母其實今天也到了現場觀戰,但為了不為王建民增加壓力,甚至沒有讓他知道。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從小時候我就不喜歡他們(父母)看我丟球啊!看到他們(父母)我就會緊張!」

在台灣方面,記者也透過視訊跟王建民一家人對話,家人對他的表現都非常滿意。王建民母親:「看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我覺得我兒子..我對他有信心。」

王建民太太:「他一路上很辛苦也很努力,然後能夠達到他的夢想,踏上洋基的大聯盟的投手丘,我覺得他是100分。」

王建民首次登上大聯盟就有傲人的成績,讓他在紐約洋基隊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