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89天了。

我昨晚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原因失眠了。
真的莫名其妙到可以。
導致我今天上班精神不濟,上課眼睛快閉上。
加上這兩次戴眼鏡有嚴重困擾,他都很愛跑到別的地方,
好痛,痛到我說不出話。

十點下課,回到家後,
我竟然開始對著某個人的照片發呆,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是無可取代。
而我是多想再見你一面。
不過這次我真的不要再哭了!
我要清清楚楚的把你看清楚,不要再對著照片發呆了!!!!!

至於那個莫名其妙的原因我也要忘了。
我要好好睡一覺!!
然後本週我一定要去剪瀏海,
我受不了了啦!!

今天挺開心的,
好多同學都關心我的抽票結果(感淚)
謝謝妳們!*啾*

覺得最近好忙,想做的事都抽不出時間吶。
怎麼會這樣?
還是其實我一直都這樣?
我還是專心一點好了。

♪HEAVE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