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天,還是找不到喜歡而且價格可以下手的!
我好像太挑了?
然後接連兩天收到中友、三越的DM,
說實在的,一點慾望都沒有。
我現在只想滿心的把錢全部省下來,
拿去日本拼經濟XD

今天下午肚子痛,所以一點工作進度都沒有。
下班的時候還跟老闆搭了同一部電梯下樓(抖)
跟老闆在一起比跟老闆娘在一起還要緊張。
因為他喜歡瘦子美女!!
還好我們還不夠熟到他會當面我叫減肥之類的。
(某人曾經得到如此的對待!)
晚上去看眼睛,不過對方說我矯正得還不錯,且適應的也不錯。
只是眼鏡的移位讓我很苦惱,
會痛到說不出話,而且會嚇到自己。
一定要好好的避免才是,因為真的好痛(淚)

今天一不小又新增了○○○○,害我爆笑!!XD
↑有拍手的麻煩來跟我說一下XD
真的好低級,好好笑XD


還有真LUCKY,一點進去又發現更新了。
還有人談到了他的BASS,
欸,不然年底也辦一場LIVE吧!


♪維克多的玫瑰/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