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誤點了。

那些時間裡,我不停的在發呆。
耳機裡傳來的音樂,
讓我還是有些不踏實的感覺。
只有那一天,才會真的有“真實”的感覺吧!

回家的感覺真好。
連續兩天的烤肉大會。
真好!
(不過還是會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也是空氣汙染的來源,囧)
今年下半年,大家都要去日本了。
名古屋、東京、東京!
旅行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不過聽說26日的回程都要後補了XD
還好我沒失心瘋請業務幫我開OPEN。XD

雖然我沒有四天連假,
不過還是想抱怨一下,
欸,明天又要工作了。
我知道這樣懶散是錯誤的..
可以的話,真想一直在家跟阿猫玩。


♪ENDLESS RAIN/X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