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往回大崎的路上吧!

不停的回頭看,努力的想把所有的一切記在腦海裡實在是太牽強了!
只能將感覺深深的埋藏在心裡。

站在橫須賀市的土地上,跟那麼多懷抱著同樣心情的人一起,這大概是此生唯一一次的記錄了。
可惜的是,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刻,看不到美麗的花火在天空閃耀。
如果你見過DVD裡的景像就會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事隔一年我竟然才知道原本因颱風而不施放的煙火竟然在晚上十點多如期舉行!  T_T
人生中沒有什麼早知道,要是早知道我也寧可露宿橫須賀!!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親愛的松本秀人先生,我從未曾忘記對你的思念。
縱使時間再過、年歲再大,你依舊是我回憶中的你!
世界雖然沒有因為你而停止了轉動,但是卻沒有一個喜歡你的人而忘記了你。

我們每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著,雖然去了也只能見你一面,送你一束花,寫一些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的中文信給你,但是,請你相信,在我們未來的人生中,你呀!
親愛的松本秀人先生,您真的占了很重要的位子呀!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