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雨是怎麼回事?
還有剛剛的轟天巨雷又是怎麼一回事?
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耳朵沒生病。
TchaikovskySerenade for String Orchestra in Cmajor,op.48-1.Mvt.
難怪怎麼聽怎麼耳熟,可是為什麼只有我發現?
這就現實了。
不喜歡就不喜歡了,不必假裝。
就像Aiji說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那些能輕易的說出:「對呀,現在沒那麼喜歡了,以前好瘋狂哦。」
我對你們感到非常佩服,雖然我的心很酸。

總比那些,假裝的熱情,假裝的虛偽,假裝的喜歡好上幾千幾萬倍。

我發誓,
要是我在那些人面前再談起我的愛團的話,
拜託麻煩一下旁邊的人把我的嘴撕爛!
我不應該自做自受讓自己的心更酸~
(是說可能也沒這機會了啦。)


順便來抱怨一下可惡的Last fm.
馬的,我愛團的名字也是X呀,你搞屁呀。
非要我把所以歌曲的名字都改成X JAPAN才會出現他們的照片....
雖然我知道那個X比較早出道...

 

一個人看青夜真的很寂寞...
S我後悔了,我應該在妳要不要一起去台北的時候說「好」的。
我霸佔了我老爸的電視,然後那個他在大潤發買的不知名品牌的DVD竟然讀得到二區的片。
害我爽死!
然後,就趁著他出門的空檔放下去看,還是分成兩個部份....
他回家的時候,我臉都冏了。
我也知道他老人家的興趣被我們討厭,只剩下電視,還這麼心酸被不孝的二女兒搶了電視,看了他覺得很奇怪的團體...


然後又問了我一次:「這是男人?女人?」
冏歪歪的回答:「男的」
你嘛幫幫忙,上次MTV日韓音樂瘋的時候你已經問過我一次了...
你看你看,我爸跟我有多不熟就好...
我媽都知道我愛的人是hide咧...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小秀在青夜裡怎麼這麼正!!!!!!!!!!
然後,一個人看寂寞是寂寞...也好,哽咽的時候不會有人發現。
お帰りなさい”綁這布條的人...
我喜歡的人再也回不來了...


然後因為老爸回來的關係,我只好忍痛跳過幾段solo。
T_T 誰要再來陪我看一次完整的青夜?
隔天早上我又特別早一點起床看了DISC 2,
剛好我老爸說:「贏那麼多難看死了。」就關電視了。(洋基的比賽)
我才敢又繼續放下去...
一樣看沒多久他又回來,然後,兩天的LIVE竟然都是老頭陪我看?
因為我怕又他又爽,所以結尾也沒看。С((≧⊥≦))ɔ
雖然我疑似知道他有點不爽XD
也沒辦法呀,讓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回家的女兒看一下電視又不會死...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幹,我什麼時候才能存得到錢買一層我自己的公寓呀?
從此之後不用再看所謂的家人的臉色?
我媽念我的時候我都快哭出來了你們都沒看到嗎?

我到底是不是孝順的女兒呀?
做得不夠多,就算花了自己的錢帶她出去玩也沒用,
她最疼的永遠不是我...........................


BGM:JOKER/X
幹我真的是笑話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