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來馬上就去把國小的畢業冊翻出來囉~哇!我畢業那年是1992年耶(大家真的都知道我的年齡了,哈哈),那麼如果真的辦了同學會,我跟大家就已經13年不見囉!那種感覺,好神奇,也好奇妙哦!
然後,翻出我的畢業紀念冊,發覺,我真的好好笑,還會在上面亂畫,還很幼稚的把某個女生的大頭照亂畫,誰叫她當年搶了我的超級可愛小男友!原本我們還計畫長大要結婚的咧!(羞)
然後,又發覺,我小時候真的很笨耶,有好多回憶哦,比如說我很喜歡跟寶慧欺負坐在我們前面的張道原,哈哈,我跟他的緣份還不淺咧,國中也當同學,他妹跟我妹也是同學!然後,我從小就討厭機車的老師這點還是沒變,還有,我們真的都沒什麼變耶,只是”拉長”了!!
好多的回憶哦~覺得好好玩,也覺得小時候好好,沒有太多的煩惱,連小小的感情都是那麼的純情,而不像現在這麼噁心、醜陋、下流!現在的男人呀,沒一個值得令人相信的。
好想回到小時候哦!想到即將要開的小學同學會就覺得好興奮,哈哈,那位王先生還說我都沒什麼變耶~開心!我的確是不想變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