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那一句無心的話給刺傷了...

「幹嘛學呀?就去住個一兩年就會了呀...」
<幹嘛學呀?>
<幹嘛學呀?>
<幹嘛學呀?>

說得那麼簡單,這句話卻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要是我有一個跟你一樣這樣負責任又會賺錢的老爸,我何必靠我自己?
雖然你平時很好,一點也不像小老闆,待人和氣,
可是這句話還是真無心的剛好!

Johnson大爺,我們不是你。

突然感覺好心酸。
像我們這種得靠自己的孩子,你們這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少爺是不會懂的。
我們真像不同世界的人呀~


我會吞下這口氣,然後努力學好!
可惡,我一定要比你那個日文系畢業的老婆說得更好。
讓你們以後東京家具展派我去出差XD

BGM:PYROMANI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