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美味的早稻田學區旁可愛的爺爺家的好吃定食後,
往下一個目標出發!

今天原本的路線就是延著都電荒川線循環的玩下去。
星期六的都電荒川線平常是什麼樣子,我不曉得。
但是我好喜歡這次的經驗,喜歡都電荒川線這條路面電車。

路上還蠻寧靜的,而那邊的房子也讓人很喜歡。
倒也說不上是那一點喜歡。
大概是那個氣氛吧!帶有一點舊舊的、老老的氣氛!




在路上還遇到親切的歐巴桑與我們交談。
雖然我們告訴了她我們不是日本人,她還是非常親切的要跟我們談關於這次祭典活動的事XD
然後,告訴了她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台灣人,她很開心的說了一些人名!
比如說鄧麗君、跟歐陽菲菲,而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從日本太太口中聽到這兩個人的名字了!XD
好妙的感覺!



日本的海報真的都好有創意,會讓人忍不住就拍一下!
還有上圖二像不像淺井藥局?!
有看過STAND UP!!的大概才會知道我的梗在那XD

走著走著,終於走到了鬼子母神社前!
一開始聽到這名字好像很多人都被嚇到了呢。
畢竟是很多人很怕“鬼”的XD
後來我在行前做了功課後,發現鬼子母神的歷史與意義,
(請參考鬼子母社的ウィキペディア,了解之後就會知道很妙)
一進去就看而很多夫婦,或兩人,或帶著心愛的寶貝來參拜!
只有我們兩個是莫名其妙的單身女人吧XD

神社入口處:



然後,按照慣例當然也是需要先走到てみずや,洗洗手、漱漱口,才可進入神社參拜。



鬼子母神是很有名的祈求孩子健康成長的地方,我當然也特別為了即將生產的毛毛求了一個御守。
希望她的小寶貝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希望鬼子母神能好好的保祐她順利成人!


神社前還有個很特別的小店,擺放了很多生活在鬼子母神社的猫的名信片。
牆上還擺放著很多的照片!





(待續~)
再寫下去我真的不用睡了!(▼皿▼メ)ノ !Σ(▼□▼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