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 的來電,講了2分52秒,人生真是奇妙到不可言喻。
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的BLOG會受到評審們的青睞。
一直以來,這裡都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就像我在報名表的自介上寫的

「X不是我人生的全部,但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謝謝在我身邊的各位朋友、也謝謝曾經瀏覽過這裡的每一個網友。
衷心的感謝大家,還有前輩們,風雲的工作人員們。
接到你們的電話真的很開心,有那麼點不真實感。

接完電話後,不停發抖的我的手。
有許多的畫面又不停的從我的腦海跑過,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擁有了這些。
這些原本應該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規劃裡的每一個美麗畫面。

感謝hide,因為有了你而我所得到的,真的比我付出的還要多很多。


最後,實在是太開心♥
雖然活動臨時取消了~
俗話說得好呢。
計劃比不上變化,變化比不上YOっちゃん身體的變化or一句話。
有點失落,但還是希望YOっちゃん好好的保重身體:)
就算要等到8月才能見到你與大家也不遲~♥
還要感謝風雲唱片溫柔女聲的staff的來電。
花啦啦的,竟然興奮到睡不著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