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foods, slow life, slow love....

滿心期待的在今天看了第一話
呃,那個,我承認一開始我是為了阿聡看的。
看完第一話,有點無力!
因為我本來計劃要一天看兩話的。

為什麼說無力?
唉,雖然我挺喜歡深津繪理的,但是這部劇一開始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就是整個over!
是因為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小兔子”嗎?
也大概是因為第一話,我還不夠了解女主角的個性吧。

翻了一些討論,有好有壞,我想我為了阿聡應該還是會把整部看完的。

上週末才把“ランチの女王”看完,我反正比較喜歡妻夫木在裡頭的個性和角色。
呆呆的,可是很真,讓人看了會一直一直笑。
當然重點還有!♪
那時候的他真的好青澀呀!好可愛XD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太可愛了,雖然演技沒那麼好。

還有竹內結子在裡頭也太可愛了,她吃東西的時候真的讓大家覺得那東西一定非常的好吃!!
吃了好吃的東西就會有幸福的感覺,她完全演出來了。(至少我個人這麼認為)
而且,吃好吃的東西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這點我也非常的同意呀!

這部卡司好強大↓
【演員表】
麥田夏實子 (竹內結子 飾)
鍋島純三郎 (妻夫木聰 飾)♪
鹽見蕃茄 (伊東美崎 飾)
鍋島光四郎 (山下智久 飾)♪
牛島實乘 (山田孝之 飾)
鍋島權造 (若林豪 飾)
鍋島健一郎 (堤真一 飾)
鍋島勇二郎 (江口洋介 飾)

【日本播出時間】
富士電視台 2002/7/1~2002/9/16 每週一晚間9:00

【收視率】
首集在日本創下21.9%的高收視率
平均收視率18.9%


↑好厲害呀~

另外,森田剛在劇中好搶眼,雖然他只是特別來賓!
演得太好了,讓我過目不忘~是個很出色的角色。
任誰看了應該都不會忘記吧。←另外還會讓人懷疑這世界真的有人這麼瘦弱還這麼會打人嗎?(笑)

奇怪,我不是要說Slow Dance的嗎?
怎麼聊到ランチの女王?
那改一下標題好了XD

好吧,明天繼續看Slow Dance囉!
另外最近想看的還有“STAND UP!!”、“それは、突然、嵐のように…”、“ドラゴン桜”!!♪♪
呀,欧巴桑意圖很明顯嘛!因為每齣都有某呀!(大笑)
這才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