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有什麼比較好又不會太狠毒的詛咒了。

一切都怪我又太好心,某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寫信來說喜歡某團,而我分享的聯結失效,請我(話說他都不一定用請的來請我咧,靠)叫我再分享一次。

我就這樣傻傻的覺得這人不錯,跟我有相同的愛好就分享了,不過信中我還是提醒了,喜愛就要買正版,一定不會後悔這回事。

媽的,是我人太好還是怎樣?為什麼一句謝謝都不用說的呀!
我又不奢求你來跟我做好朋友,聊著我們都很喜愛的團,但是做為一個人,你媽媽有沒有教你,當別人對你伸出援手的時候要說什麼?
謝謝呀!是你媽媽沒教還是學校沒教?還是根本就是你個人有問題?

我也知道雪兒版很多好人呀,但是要求了那些好人分享也會說一聲謝謝吧。

感覺很差,真的。

又是我自以為有相同愛團的人會很友善一樣,全是我在做夢。
我還是學不會!
我總是以為對方也會因為我們同時愛著某團而對我很友善,
Damn!!全是屁啦,壞人一堆。

這個世界如果沒有禮貌的行為會是多可怕的事!

也算我自以為友善還要人家來謝謝活該啦。靠腰。
下次不幹這種事了啦。

我終於了解

即使有人跟你有相同愛好的事物那又如何?
根本不代表什麼。


敬告各位小朋友,說一聲“謝謝”不會要了你的命。
世界會因為大家都有禮貌而更美好!

再會,我要睡了。
沒禮貌的孩子,你跌倒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