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悠閒的到了SOGO附近吃了午餐,
好想念東京巨蛋的和幸豬排呀呀呀呀!
請再攻擊我們,然後我一定要再去至少吃一次。
(當然山藥麥飯跟烏龍麵也要再次去光顧,不過再這之前如果能去吃和朝食該有多好。XD)
吃了冰淇淋,逛了街卻沒買到什麼東西XD
再閒晃到兒童樂園。

走進去剛好是白目的倒數第三首歌。
蠻嗨的XD
女主唱的「PARTY。PARTY。PARTY。」一樣還環繞在我腦海。
接下來的滅火器、10 FEET。
兩團感情真好,互相穿著對方的團踢,
嗨到脫衣服,MC那段好笑XDDD
「你們當這裡是牛肉場呀!」XDDD
10 FEET的中文蠻標準的,「兄弟」、「我愛台灣」。

雖然整個過程非常開心,不過我的目光卻常常會被「奇妙人士」給吸引過去。
真的很對不起在上面熱力表演的ROCKER。
請原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真的一直被清涼卻又不好看,然後把風舞台當成ROOM 18那種夜店在搖的女生,
還有就是明明就天色已黑還要戴墨鏡不停抽著假煙影響他人的女生吸引目光(毆)
雖然我心裡是幹到不行,卻還是忍不住不看|||||||||||||||||||||||
我什麼時候也開始口嫌體正直了|||||||||

明明眼睛就是要讓美麗的人事物給吸引才對的不是嘛!!!!!!!!!!!!!!!!!!!!!!!!!!!!


後來因為受不了就走到了石敢當等閃靈的表演。
在公開場合要最後一次演唱「海息」。
T___________T
最後的大合唱!!!!←而且這是安可曲呀~
「閃靈在國民黨執政的時代組團,不會在國民黨執政的時代解散,要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得葛萊美獎!」
「讓美國人看看你們的GUTS呀!」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閃靈的LIVE了。
這場特別的不一樣,而我也好久沒看到漫天飛舞的冥紙了XD
不過這次站的位置蠻後面又蠻特別的,所以根本沒玩到。
( 想念N年前那個型男小哥遞給我的冥紙XD )
場面很壯觀,雖然石敢當並不是很大||||

唱了新歌,很久沒甩頭了,雖然站的那位置要甩有點困難。
朵姐還是很正,雖然我的視線沒辦法看得多清楚,
但是裙子有短我知道XDDD
佛董還現場找了一下小柯,我才知道前一晚有LTK版的小情歌跟青花瓷,
當下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我沒留下來看呀!!!!!!!!!!!!!!

但說要到野台要停辦一年還是覺得好可惜,好心酸。

我們的石敢當之旅在海息中結束了。
今天的野台也是。
走回去的時候在上面聽到了蹦蹦衛星好電,
讓我想起了前幾年的MOBY,
但我已沒有力氣再搖下去,
只待在上面聽了一下|||||||||←不過早知道應該下去的(毆)
今天悠閒的穿了人字拖出門,又擔心腳會被踩爛XD

還是趕緊回家吃好吃的宵夜比較實際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