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今年的野台開唱結束了!

但是在我心裡,感動卻久久揮之不去!

星期五,不明的原因風舞台整整延遲了至少一個小時,當時真的有無限的感慨與心酸!
因為是風舞台,因為是大團,所以延遲了也沒關係?
有聽說小舞台因為延遲了一下下就被罵慘了。可是風舞台呢?

話說,我在四點多排隊的時候才發現某大團走進場準備要彩排,而整個開放進場也延了,表演時間早該開始了,我卻還看到剛進場的某大團“還”在彩排!
當時不免遙想了當年FREE的野台開唱,我參與了三屆FREE的野台開唱。

一次是1998年在市府廣場
一次是1999年首次在兒童樂園
另一次則是在2002年在中山堂的表演

以前都是從中午唱到晚,每個團也都很按照流程走,從不會像現在,即使開始售票了,這兩年表演的進度還是一直在延遲。
而且都是在風舞台是怎麼樣!!!!!!!!!!!!!!!!!!

失望中帶點憤怒,我想第一個登場的圖騰一定也等了非常非常久了吧!
我們大概不到四點就去排隊了,要走到排隊那邊還遇到了團騰的團員!非常的早到!很敬業!

而圖騰的表演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好開心的一場表演!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圖騰現場!
果然陳阿貓說的,不能放過圖騰果然一點都沒有錯!
他們表演的時候突然有種回到了1999年的感覺,一切都很輕鬆、開心、為的只是聽到好音樂!
一個樂團的成功,我想不光只有音樂上面的才華吸引人,親民、友善也占了非常大的原因!至少我個人是這麼的認為。

第二團的KEMURI也期待好久!
去年見視了他們的音樂爆發力今年一定不想錯過整場表演!
呀~還是一樣的有生活力與活力!很棒!大叔他的英文超棒的!
對他們的好感再加一層是因為他們說喜歡TizzyBac呀!
全場都超興奮的!不過讓我莫名其妙的是,互相衝撞不是只有在台灣某些團的表演上才看得到嗎?
當天被亂撞一堆,造成我的左手多塊瘀青!有圖有真相,會再補!
整隻手,無一倖免,連腳上的膝蓋也是!
我想說的是,KEMURI很歡樂呀,但是下面的樂迷請讓自己開心不要讓別人受傷好嗎!
如果說氣志團是他們所謂的“惡龐克”的話,那KEMURI在我心中就是“歡樂龐克”呀!
怎麼樣都覺得亂哼他們的音樂好開心!中華電信廣告強力放送,放到我都會唱其中一句了!!
只能說,他們團的編制太吸引人,這樣的音樂讓人悲傷不起來!

第三團我們就出發想往山大王看看、走走!
結果什麼都看不到!!亂走一通!
混亂中見到了大鈞!我小時候的偶像!愈來愈年輕!
似乎又見到了珊妮女王!跟去年一樣,一身黑色勁裝!

晃了一圈又回到了風舞台,緊接著要登場的
Super Furry Animals也是好妙!
那個,丟apple這招真的超妙,在台上吃著洋芋片這招也是!
更妙的是諷刺了小布希的Fucking xxxxxx
影片重覆了n次!!

第一天結束就讓我幾乎都站不直了!
手酸腿痛,瘀青一大堆!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第二天的表演!
再怎麼痛苦也要拼下去!

昨晚看完實在是太興奮了,但是不習慣用MAC的我只好打了最重點,留下樓下那篇不算文章的智障文!
因為我超感動,超開心。

惠婷在唱“鞋貓夫人”前的那段話真的讓我想放聲大哭,但是我害羞,所以眼淚只好留在眼眶中,我的內心在大聲哭泣著。
回台中的路上一邊聽著鞋貓一邊想著昨天,就,哭了!

當然,今年的最重點,PATA、D.I.E、真矢、相川、Marty Friedman、Crazy Cool Joe真的讓我大飆淚!
我有一種錯覺!深深的錯覺!
怎麼也忘不了昨天!
                                                                        待續.....

PS:剛剛看到D.I.E的日記更新了!又更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