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辛苦把電腦帶來還是有好處的呢。
我在日本囉!
剛剛在新宿暴走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很幸運!除了早上荷銀接送的車子開了太快了點。
竟然五點就把我們丟在台灣空港了!噗。
在機場發呆好久。
今早要出門的時候,我媽竟然還在樓下等我們,吼。
也不去好好睡覺,一直說要幫我們關門,很貼心啦,但是我覺得她的睡眠比較重要。

今天也破記錄了,哈哈
快速通關成功。
12:45到達。
13:15就去搭京成電鐵了。
還lucky的在車上遇到了嫁到日本的正姊!
台灣人唷!人很好,很nice~
接著到本八幡要轉車也遇到很好的列車長!
一切都非常順利!

更lucky的是出了新宿站要找新宿華盛頓!
問了一個路人,也很正,然後呢。她也是台灣人!!!!!
結果她也不太清楚,就幫我們問了一個帥氣的中年大叔!!!!
帥氣不是假的,真的無敵帥氣!即使頭髮白了一半。
很親切的帶我們走過去!然後還幫我們打電話給飯店。
太感謝他了!!我就送了一盒俊美的鳳梨酥給他了,哈哈
也算有做好國民外交,哦耶。超開心。

不過到了飯店竟然房間還沒ready!
害我們提早去侵略新宿!
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太lucky,還遇到很多藥妝逢3、13、23日的打折日。
全都打到七折啦。
而打開電視還看到MS的二十週年sp!
三個小時咧。很多人都去了,小水蛭妳愛的拉露苦也有去!!
更妙的是,找了很久的晚餐竟然還找到很棒的餐廳。
是書上介紹的,歪打正著嘛。哈哈哈哈哈哈

先回飯店check in後,又出門繼續侵略。
新宿差不多繞了一圈了,哈哈
我在無印良品買了東西要給阿猫妳啦。
在二手cd店,vera買了cd要給跟我冷戰那一位!!

至於我們侵略了什麼,哈哈哈
我要先去算錢才知道!!!!
不過外套已經先買一件了!!!!!!
大暴走!!休足時間也準備好了。

明兒個,我們要去都電荒川線啦。開心開心
繼續侵略號稱老人家的原宿!

噗。這只是閒聊,我想我回去會好好的寫一下遊記分享,順便賺賺批幣。

我很想大家,哈哈,大家也多少想我一下吧。噗


PS:剛剛在新宿附近拍了一組蠻好笑的照片,哈哈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