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命是由一連串的離別所構成的,但我依舊,不愛這種不論是生離還是死別的場面。

昨天到了成田空港後,雖然很開心Rieちゃん要來送機,可是卻又擔心她太累了。
見到她的那一刻,她難過的掉淚了T_T,直說有趕上實在是太好了!
好開心!

接著一起到樓上的和幸豬排用餐,當然要把握機會拍一下照,謝謝Rieちゃん送的Piggyboy的卡片
吃到一半突然覺得好難過,等一下就要分開了,差點吃到掉眼淚。(旁人該不會認為我是吃到太好吃的豬排而掉眼淚吧?!)

想要表達很開心見到她,只要她人來就好了,不需要送我們什麼東西,卻礙於日文沒學到這麼多(好慘),只能很亂的表達,真希望我們的感覺有傳達到。
最後還是在Tokyo Banana讓Rieちゃん破費了!真的,她來看我們就很開心了,最後還是讓她破費的帶了土產回台灣!

覺得這次在日本的時間過得飛快(還是其實只要在日本就是時光飛逝?),僅剩的1個小時,讓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最後在要入關前真的也忍不住哭了,結果我們3個哭成一團!!!!
上了飛機覺得好想Rieちゃん,心情一整個低落!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許下的願是明年,明年一定至少要再去一次東京,一次京都。

剛回來真的頭腦很不清楚,我實在沒辦法好好表達我的情感。


Rieちゃん,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走走玩玩唷!
或者是請妳男友來參加
FORMOZ FESTIVAL吧!!


當然,明年也一定要努力想辦法再到東京一趟!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