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糟了Orz||
開了一個下午的小花(毆)

話說今天早上九點半起床了,化了妝出門參加喜宴,
太害羞了,好像整桌就我們最吵(?)XD
餐點蠻好吃的、場地蠻漂亮的、我們幸福的新娘很正XD
而且還來了一個「玫瑰花」的梗XD
那天也從天而降一下好了:P


回來後,我就開了“1998 Tribal Ja,Zoo”來看…
老實說買回來之後,拆了從來沒看完過,
因為一看完前面的Memory我就撐不下去了…
今天一個人看完之後,真的好希望出個完整版讓我收藏,
拜託呀呀呀呀,ひろし君~

以前的我大概還是不敢面對現實,
不過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好感動(淚)
大将真的好棒....石塚大先生JAZZ版的FLAME真的好棒,
而且突然出現真的驚喜萬分,
「FISH SCRATCH FEVER」的時候連釣竿都出現了(大笑)
之後接的是JOE的DRUM SOLO,超可愛的!!!!!!!!
連續K.O.,我覺得我也被他的笑容K.O.了(羞)
カメジョー讓我差點笑翻:P
還有カレー屋ジョー,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OBLAAT的大暴走(心愛的橋段之一)
全場的嗨翻,石塚大先生最後坐在音箱上的微笑可愛度暴表,
Kiyoshi君dive呀呀呀呀呀(掩面)
Chirolyn還露了小屁屁(羞)
D王也不停的dive♥
每一場的live我都很期待OBLAAT,就跟期待ORGASM一樣XD
好想被iNA的水槍噴一下(咦?)

ever free,大将再度出現!!!!!!!!!!(暴涙)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LEMONed I Scream的時候也超可愛的XD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特定舞步的XD
以前在家看LIVE都會跟著一起跳,
不過這次石塚大先生沒配合耶XDDDDD
倒是Beauty & Stupid 依舊有性感正妹跟火辣正妹,
石塚大先生跑去跟性感正姐玩(爆)!!!!!!!!!!!!!!!!!!!!!!!

最後謝幕我看到黃心毛巾真的好感動....
(感動的原因不是黃心毛巾,而且拿著黃心毛巾的那位先生....)
好想看完整版啦(敲碗)

bouns track也好棒…

下午腦中有好多的話想說…
結果現在竟然無法完整表達了啦(哭哭)





DIGEST
01.[SE] SPREAD BEAVER
02.ROCKET DIVE
03.SACNNER
04.POSE
05.LEATHER FACE
06.DOUBT
07.Cafe Le PSYENCE
08.BREEDING
09.PINK SPIDER
10.奇跡が起きるまで [CHIROLYN SOLO]
11.FLAME
12.LEMONed I SCREAM
13.FISH SCRATCH FEVER~DRUM SOLO [JOE SOLO]
14.DICE
15.OBLAAT
16.ever free
17.OEDO COWBOYS
ENCORE
18.JEWEL [D.I.E. SOLO] (這張專輯我有買哦XD)
19.Beauty & Stupid
20.Hi-Ho
21.HURRY GO ROUND
22.TELL ME
23.MISERY


BOUNDS TRACK
01.コギャル
02.DI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