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真的公布消息了!!!!!!
Brett 要來台灣了!!!
呀呀呀 (尖叫+掩面)
10月底開始賣預售票…
不過表演時間是星期日晚上吶...有一點點苦惱吶...


還有我的好日子過得真快,
老闆娘一通要提早回來的電話讓我囧了半天|||
這次又是什麼口角爭執呀呀呀呀呀呀…


還有晚上去把SUGIZO的台壓帶回家了XD
台灣的銷售量也是要衝一下的XD
打開之後就直接再擺回去櫃子收藏好了。

剛剛跟友人坦承(?)最近都在想著某個人XD
同事都是在回家開車的路上想工作的事,
我則是在騎車的時候想著某人的事,
真的是太超過了我XDD


電腦超級lag,那我去看影片好了XD




哦耶,好開心♥
横浜アリーナ、代々木体育館的映象化(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